张继科:输球好不会再得瑟 马琳是乒乓球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在昨天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男单赛场上,张继科爆冷出局,赛后张继科说到:“马琳简直就是乒乓球场上的梅西啊!”结束了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后,他半开玩笑地称赞起自己的搭档。在此前的比赛中马琳/张继科4-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唐鹏/江天一,晋级角色赛。

 

  六月初中国乒乓球队向国际乒联提交了伦敦奥运会首次报名名单,王皓、张继科榜上有名。“奥运会是每个人都非常想参加的比赛,第一次报名报了我和王皓,后面我也要和王皓一起努力,”之后张继科又谈到了上午输给徐贤德那场比赛,“今天单打输了我觉得一个是准备不充分,再一个精力和体力消耗也比较大,场上人的状态显得比较慢,整体跑动包括身体的感觉显得比较差。对方打得不错,后面的比赛自己要准备得更细点。”张继科坦言这场球输了挺好,“输了以后就不得瑟了,后面还能认真总结下。包括后面还有联赛、世界杯单打,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团体,在这个阶段自己还是能够静下心来好好去准备一切训练。

 

  对于一个有望参加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选手来说,除了单打之外双打同样非常重要。谈到这点的时候张继科表示自己与马琳、王皓、马龙、许昕这几个主力都有可能试配,“没有一个组合会是长期的,我们需要互相去磨合。当然整体上大家都还好,打外国人应该没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