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首次触电饰演萧敬腾父亲 携手周杰伦打乒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点击数:

  上个月下旬,周杰伦监制的电影《靠谱兄弟》开机,根据周董介绍,《靠谱兄弟》是一部有关于乒乓球的热血电影,而提起乒乓球,怎么可以不想到国乒。近日,就有网友晒出《靠谱兄弟》拍摄现场花絮,国乒男队队长、大满贯球员马龙正与周杰伦合作双打。


据网友爆料,马龙将客串周杰伦与萧敬腾的新电影《靠谱兄弟》,马龙饰演片中男一萧敬腾的父亲,周董饰演男二的父亲,二人年轻时曾是好朋友。


周杰伦一直是马龙的偶像,龙哥曾经冒雨听过两小时周杰伦的演讲会,弹过《青花瓷》,还唱过《安静》、《蜗牛》、《说好的幸福》,甚至连开场白都要copy一下。


网友们对这次马龙与周杰伦的合体十分期待,纷纷评论“龙哥真是追星界的楷模!”“追星界的扛把子!真替龙哥高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