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父子张传铭张继科参加极速前进第4季 8月4开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点击数:

  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携父亲张传铭组成父子兵参加大型竞技类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据悉,《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一期将于8月4日(周五)开播,除了张继科父子之外,本季极速前进其他嘉宾有范冰冰/谢依霖、贾静雯/修杰楷、吴敏霞/张效诚、郑元畅/王丽坤、强子/张星月、SNH48陆婷/许杨玉琢。


男乒大满贯运动员张继科首次和父亲并肩上阵,借此机会,张继科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和承诺,他在去年的采访中曾说道:“想带父母一起去别的国家旅行。因为确实职业运动员陪父母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每个假期能跟他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作为唯一一组父子组合,“藏獒科”加“鹰爸”可谓气场全开,战斗值满格。身为乒乓球教练的父亲在很多高难度挑战上都全力以赴,和张继科默契配合,还展现出“暖爸”的一面一路上对儿子照顾有加。


从第一季开始,《极速前进》就以正能量满满的燃情之姿获得网友的众多好评:“节目中的每一次挑战都很新奇”、“让人看到嘉宾们最为真实的一面”、“感受到搭档间的相互扶持”……对于即将开播的第四季,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