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崔庆磊吴颢均聚会吃火锅 喊话许昕:就差你一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在经历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退赛风波之后,国乒男队队长马龙就没有再公开露面,微博等社交账也迟迟没有更新。昨晚,马龙晒出一张与同门师兄弟崔庆磊、吴颢的合影,并艾特许昕,同时写道:“秦门F4就差你了。”


马龙、许昕、崔庆磊和吴颢均是秦志戬指导组内的队员,其中马龙和许昕更是秦志戬指导的得意门生,2005年11月,秦志戬正式退役成为一名实习教练。2006年1月1日,马龙成为秦志戬的主管队员。同年2月,许昕进入国家二队,10月,许昕被秦志戬教练收到门下。2014年,许昕转到吴敬平指导麾下。


马龙、许昕、樊振东在6月23日中国公开赛男单第2轮比赛开赛前集体退赛。此后,中国男乒原本计划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但中国乒协安排包括许昕、樊振东、张继科在内的6名男乒队员全部退赛。


在全运会之前,中国男队没有任何参加国际比赛的计划,队员们也陆续回到各自省市队备战。近期马龙也已经回归北京队,正式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当中。


6月30日,中国乒协公布了全运会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马龙、樊振东、许昕3人均在名单之中。但这只是全运会参赛名单的公示,并非最终参赛名单。“退赛事件”出现后,截至目前,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乒协、运动员所属地方队均未有确认退赛运动员的全运会参赛资格不受影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