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携王曼昱王楚钦出战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数: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休息之后,号称地表最贵乒乓球联赛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二轮比赛将于今日开始,首次代表国乒出战就捧回了日本公开赛冠军的00后小将孙颖莎,将亮相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二轮,效力于江嘉良队。


2017年首届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一共有6轮,第二轮比赛将在7月12日-15日在马来西亚松林制片厂进行,T2联赛赛事奖金高达175万美金,采用“24分钟”定时赛制新玩法:每一局比赛都将限时24分钟,选手们需要在24分钟之内尽可能多地赢得比分。


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二轮战队名单


佩尔森战队

  队长:奥运七朝元老 佩尔森

  队员:王曼昱、素塔西尼、斯佐科斯、水谷隼、M·卡尔松、朱世赫


江嘉良战队

  队长:世界冠军 江嘉良

  队员:孙颖莎、田志希、埃克霍姆、萨姆索诺夫、庄智渊、张本智和


罗斯科夫战队

  队长:德国男乒主帅 罗斯科夫

  队员:王楚钦、奥恰洛夫、金克霍尔、萨马拉、波塔、郑怡静


梅兹战队

  队长:乒坛小贝 梅兹

  队员:波尔、陈建安、什巴耶夫、梁夏银、冯天薇、早田希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