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许昕樊振东出战2017全运会待定 现已返回省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7日,中国乒协公布了《关于对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国内运动员参赛资格公示的通知》,其中,马龙、许昕、樊振东三人全部直播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阶段。不过,虽然马龙、许昕、樊振东已经返回省队备战,但三人在中国公开赛上退赛一事处罚未定,能否顺利出战全运会还属未知。


  自6月底在中国公开赛出现国乒三位队员罢赛事件后,中国乒协又作出了国乒男队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决定。而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位主力队员除在其个人微博中解释了未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原因后,动向也成谜。仅前几日,马龙被媒体拍到独自一人现身机场。


  国家队队员在全运会前赶回各自省队训练备战,这是中国乒乓球队的惯例,只要是省队的比赛任务出现国手们大多都是回各自省队训练以及备战。目前距离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开赛还有大约50天时间,即将为各自家乡球队而战的国手们将在各自的省队潜心准备。


  7月5日国际乒联公布了7月的最新世界排名,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位球员分别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被扣了25分。不过这只是常规性处罚,国际乒联在收到中国乒协详细报告后,才会决定如何对三名球员做后续处罚。


  6月30日中国乒协公布了《关于对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国内运动员参赛资格公示的通知》,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人均在名单之列,但这是一个公示确实并非全运会最终的参赛名单。按照公示的内容提示——“请各单位仔细核对以上公示名单。在公示后的7日内若有疑问,我中心接受各有关单位的实名举报”。这个公示的截止日期是7月7日,也就是本周五,由于7月8日和7月9日是周末,因此马龙、樊振东、许昕能否真正获得本次全运会参赛资格,或很快会有明确答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