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卡塔尔公开赛:马龙因伤退赛 中国队许昕一人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4年卡塔尔公开赛中,中国队名将马龙因伤退赛,中国队男单只有许昕一人晋级四强。当日男单16进8的比赛中,马龙因肩伤直接弃权,被寄予厚望的新星樊振东不敌韩国选手赵彦来,闫安则负于新加坡选手高宁,只有许昕轻取奥地利选手陈卫星闯入八强。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许昕力克高宁,将与赵彦来争夺决赛席位。

 

  女单方面,派出新秀参赛的中国队同样只有一人获得四强席位。胡丽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队友刘斐相遇,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1逆转取胜。此外,由于马龙的退赛,许昕、马龙组合也放弃了男双较量。闫安和樊振东分别与欧洲选手配对的双打组合在半决赛中均告失利女双比赛中,刘曦和刘高阳以3:1战胜德国选手单晓娜/佐尔雅,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