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绯闻女友否认传闻 两人07年相识只是普通朋友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王励勤和父母与“女友”现身世博园?这条消息和一组现场照片成为了昨天人们争相关注的焦点。据悉,在王励勤一家身边的这位红衣美女是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节目的当红主持人,她已经公开表示本周一在世博园和王励勤只是属于偶遇性质,两人并不是什么男女朋友的关系。这位当红主美女持人名叫刘彦池,今年23岁,身高1米71,还曾参加2007年凤凰卫视的中华小姐评选。

 

  与王励勤相隔一米

 

  据拍摄这组照片的记者透露,本周一他在世博园的沙特馆门口先是看到一位红衣美女从贵宾通道走出来,接着她身后就出现了王励勤的身影,后面还有王励勤的父母和另一位年轻女子。王励勤和这位红衣美女走出沙特馆后就迅速戴上了墨镜,并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倒是,王励勤的母亲和这位红衣女子谈笑风生。

 

  照片一上网,“人肉搜索”就锁定了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每晚10点半播出的《抵拢倒倒拐》栏目主持人刘彦池。而刘彦池本人也承认了照片上的红衣美女就是她本人。不过对于和王励勤一家逛世博园的说法,刘彦池解释道:“其实本来是我和朋友去看世博会,结果在沙特馆偶遇王励勤,他刚好可以走贵宾通道,于是就带着我走走,朋友相会一路上叙叙旧,没想到竟然被拍到还发了出来。我和王励勤都是单身,既然不是那种关系也不需要顾忌,因为不会伤害其他人。 ”

 

  “其实我也认识他的姐姐。 ”刘彦池还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见王励勤的父母,“也是凑巧吧,他妈妈就说我很有礼貌,挺乖的,其他也没说什么。”王励勤的妈妈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刘彦池是她女儿的朋友。

 

  坚称只是普通朋友

 

  王励勤和刘彦池早在2007年就认识了,但用刘彦池的话就是,“当时只是打了照面,知道他是运动员,但并不熟。”据刘彦池的同事介绍,是今年春节前的一场晚会让刘彦池和王励勤彼此熟悉。当时,刘彦池是主持人,赞助商邀请了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参加,其中就包括王励勤,“那天他们互相交换了电话,还一起合影,我还开玩笑说,刘彦池以后肯定会找王励勤一起玩。 ”

 

  刘彦池表示,那次晚会后,他们的联系比较多,经常打打电话,有时在网上碰到也会聊天。不过,这位美女主持对于两人的关系坚称不是男女朋友,“我们就是朋友,碰巧遇到了就聊会儿天。我很欣赏他的运动才华,能跟他做朋友很高兴,但是谈不上是男女朋友那种喜欢,至少目前我没有那么多纠结的情绪。 ”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