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的女友们 瓷娃娃潘晓婷榜上有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04年的时候,福原爱成了王励勤绯闻的女主角。“瓷娃娃”曾公开表示:“喜欢他。”

 

 


王励勤有新女友了?昨日,这个消息在圈内悄悄流传……

 

  前日,刚刚打完乒超常规赛的王励勤和一红衣美女同游上海世博会,两人走出沙特馆后都迅速戴上墨镜,并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王励勤的父母及另一名年轻女子,那名年轻女子见到记者拍照,马上上前阻止。

 

  据了解,这名红衣美女名叫刘彦池,是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抵拢倒倒拐》节目主持人,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05级10班学生。

 

  再说说王励勤。这位前一哥的情史近年来始终扑朔迷离,当年与赵薇的事传得真真假假,沸沸扬扬,就在王赵恋传得火热的同时,节外生枝,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赵婷婷公开宣称,自己是王励勤正牌女友,并将二人私密合影公布于网上,但随后王励勤借他人之口对此表示了否认。如今,王励勤全家人身边又有了位来自四川的红衣女子。愈遮掩,愈可疑,从二人谨慎对待媒体的表现可见,王励勤与她的关系确实不一般。另外,再看王励勤父母对待此女子的态度,有可能——大力哥,好事将近了。

 

  王励勤的绯闻女友

 

  福原爱

 

  2004年的时候,福原爱成了王励勤绯闻的女主角。“瓷娃娃”曾公开表示:“喜欢他。”

 

  赵薇

 

  赵薇与王励勤在 2006年年中的时候成为亲密朋友。两人经常相约在上海的KTV里唱歌。

 

  潘晓婷

 

  2007年传出王励勤恋上九球天后潘晓婷,不过当事人对此事都是矢口否认。

 

  赵婷婷

 

  王励勤的启蒙教练沈益鸣爆料王励勤已有女友,名叫赵婷婷,是上海舞蹈团的舞蹈演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