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场外:徐寅生当选国际乒联首位终身名誉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在昨天天举行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由国际乒联执委会提交的任命前国际乒联主席徐寅生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的决议,顺利通过。现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向徐寅生颁发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证书。

  

  “国际乒联给了我一个终身名誉主席的称号,这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当国际乒联主席工作的一个肯定,”在当选之后徐寅生接收了中国媒体的采访,“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我是代表中国乒协的,这也是对中国乒协这么多年对国际乒联做的工作的肯定,是个人荣誉,也是协会荣誉。”

  

  据徐寅生介绍,本次代表大会通过决议,前国际乒联主席可以授予荣誉称号,“前面几任主席都干得不错,但原来没有这个规定,我是第一个。我相信沙拉拉主席卸任以后,也会得到这个荣誉。”

  

  徐寅生表示自己现在也是国际乒联顾问委员会主席,但不是协会代表,也不是国际乒联官员。“有什么意见,包括会议我们也可以参加。如果有什么想法我也可以通过中国乒协或者其它形式提出来。不管怎样,对于国际乒联的工作我们都还是很关注很支持的,希望国际乒乓球运动能够健康正常的发展。”徐寅生最后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