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乒坛冠军直横大战:王皓赶赴常州参加直衡赛 马琳许昕战波尔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 点击数:

 

  昨晚结束的乒乓球中国公开赛, 王皓没能获得一个冠军作为即将到来的婚礼礼物 ,他以0比4不敌马龙,无缘冠军。本站公开赛,国乒队共获得3.5块金牌,马龙搭档波尔赢得了男双冠军。

 

  昨日下午结束的半决赛,王皓、马龙分别淘汰许昕和闫安晋级决赛。过去的3届世乒赛半决赛,马龙都输给了王皓。昨日再战,第30次打进公开赛决赛的王皓完全没了此前的气势,0比4完败。“尽管比分是4比0,但每局的争夺还是很激烈。”马龙称前两局很关键,他以两个11比8取胜。

 

  “场上的胜负是短暂的,场下的欢乐是长久的。”尽管未能在家门口夺冠,王皓赛后还是很开心。本月29日,他将和女友闫博雅在长春完婚,后者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昨日,闫博雅一直陪着王皓父母在场边观战。由于6月30日将进行亚锦赛,一些国乒队员不能出席王皓的婚礼。

 

  即便婚期临近,王皓也不能留在家里,他将随队赶赴常州,参加明日开始的“直横大战”。此次大战阵容豪华,横板3人是张继科、波尔和奥恰洛夫,直板则是当今乒坛最强的3人:王皓、许昕和马琳。

 

  本届中国赛将继续男双跨国配对,马龙搭档波尔3比1战胜闫安/奥恰洛夫夺冠。女双决赛则是一场内战,郭跃/刘诗雯3比0战胜冯亚兰/郭焱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