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乒坛冠军直横大战:张继科及时伤愈 参加今晚直衡大战对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坛冠军“直横大战”第三季将于今晚在江苏常州上演。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帅孔令辉将分别指挥“直、横”两队激情PK。据了解,前不久在中国公开赛中受伤的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及时伤愈,确定参加今晚比赛。

 

  “直横大战”是刘国梁总教练2011年一手创办的精品赛事。而这项赛事的推出,也意在丰富乒乓球运动推广手段。参加第三季常州站角逐的选手共有6位,分别是直拍选手马琳、王皓、许昕,横拍选手张继科、奥恰洛夫、波尔。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刘国梁、孔令辉这对昔日乒坛双子分别领军两队。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末中国公开赛中因伤退赛的张继科,经过及时治疗已经康复,他将铁定出现在今晚的对抗赛中。刘国梁昨晚表示,“相信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世界大赛团体赛的冠军争夺。”今天一早,国乒男队的代表们将赴常州市的福利院参加献爱心活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