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体坛风云人物:马龙再度上榜 丁宁获最佳90后双项提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名单已揭晓,在2015年狂扫世乒赛、世界杯、总决赛三大冠军的马龙,继拿下2015乒联最佳男运动员奖之后,再度提名CCTV最佳男运动员;5次参赛,终于拿下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而丁宁也收获了CCTV最佳女运动员奖和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双项提名。


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月24日举行。


马龙凭借着今年的强势成绩,成功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2015年可谓“马龙年”:年初的迪拜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上,马龙领衔中国男团,成功登顶;5月的苏州世锦赛上,马龙“十年磨一剑”,男单封王;11月世界杯上,他获得冠军;12月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马龙再次将冠军收入囊中。


中国女乒的代表人物丁宁入选了“最佳女运动员”提名。丁宁今年的战绩同样喜人,苏州世锦赛上,她成功登顶女单冠军宝座。本月,丁宁还收获了自己首个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女单冠军。同时,她还入选了“2015年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