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日本直通赛:浜本由惟夺冠 平野美宇首轮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日本直通赛已经结束,松平健太拿下男乒直通卡,女乒方面,日本新秀平野美宇在直通赛首轮就不敌森樱出局,而拿下2015年瑞典公开赛U21女单冠军和2015年乒联总决赛U21女单亚军的浜本由惟夺得本次日本女乒2016世乒赛直通卡。


日本乒协2015年的官方文件中指出,2016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入选标准:里约奥运报名选手直接入选,全国锦标赛冠军入选,直通选拔冠军入选,如满足上述条件者不足5人,则日本乒协召开会议讨论决定推荐名额,选手的国际竞争力是主要参考标准。


根据日本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福原爱、石川佳纯与伊藤美诚均已入选2016世乒赛参赛名单,浜本由惟拿下2016世乒赛直通卡之后,日本女乒2016世乒赛出战席位仅剩一人,第五人名额需等待日本乒协给出最后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