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赛:国乒从发型到后勤十分周到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出征莫斯科,首次担起世乒赛重担的国乒新锐们,可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发型到零食,这些年轻人想得很周到。

  

  首次出征世乒赛团体赛,小将许昕做了新发型,而且为了刮干净胡子还不小心在下巴上划了个小口子。女乒将士穿上统一的西装显得很干练,“她们都说是比较帅,但不是好看,我感觉挺好看的啊,”丁宁笑着说。

  

  刘诗雯挑染了头发,让人想起施之皓“红运当头”的说法。“就是稍微弄了一下,希望有个好的精神面貌,”刘诗雯不好意思地说。

  

  打扮之余,国乒将士在饮食方面更是准备充分。领队黄飙介绍,队员准备了很多榨菜、萝卜干,队里也带上了很多罐头,保障队员在莫斯科吃饱。丁宁笑说,她行李里最多的就是零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