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回应车震:大半夜身体扛不住 模特妹妹躺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孔令辉与嫩模新欢约会,车震激吻40分钟……”一条关于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娱乐新闻不胫而走。对此,作为当事人的孔令辉在腾讯微博中以搞笑的方式予以回应。在媒体的报道中,清楚写到日前,记者发现孔令辉已搭上“新欢”,两人甜蜜幽会,上演了激情火辣一幕,这位新女友比马苏年轻漂亮,算是半个同行,“女乓”主教练名下无虚,确实是真有“女人缘”、“桃花运”。

 

  在详细文字内容的同时,还有数十张照片呈现。不过,对于这些信息,今天下午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回应。“刚回北京天还不错,突然看到一条新闻标题很醒目,哥们我虽然是东北人,但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接在第一条信息发出后不久,孔令辉再次更新道:“噢,还有啊!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