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韩锦赛:田志希力克31岁老将取胜 5进决赛终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刚刚参加完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5年乒联总决赛,打进2015乒联总决赛女单4强的归化女球员田志希,马不停蹄的回国参加2015年韩国乒乓球锦标赛,对于田志希的身体状况是一项考验,今年,田志希再度打进韩锦赛女单决赛,力克31岁老将文铉晶,终于拿下了韩国锦标赛女单冠军。

  2015乒联总决赛女单半决赛比赛视频:陈梦vs田志希


  田志希夺冠并不容易,刚参加完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韩国全锦赛开赛前一天才返回韩国,因为调整时差、身体疲劳等因素,其状态难以达到正常水平。


  对此,田志希表示:“从葡萄牙回国后身体状态并不好,在比赛中显得过于急躁。经过教练的指导,一点点地调整过来。自己参加过五次韩国全国锦标赛,这是第一个冠军,非常高兴”。


  韩国《OSEN》网站文章称,对于田志希来说,参加奥运会才是最大的目标。田志希2011年正式归化韩国,从目前的排名和成绩看,可以确保其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田志希表示,能够参加奥运会是非常大的荣誉,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自己会全力以赴地准备,目标当然是能够获得一枚奖牌。自己会将每一场比赛来当做最后一场比赛来打。


  韩媒认为,在今年初的时候,归化球员田志希还不是韩国队的领军人物,排名只有30位左右。但现在的情况已截然不同,在11个月的时间内,田志希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13位,在明年1月的国际乒联排名中,将取代徐孝元,成为韩国乒乓新一姐。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中,田志希一路杀进四强,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