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丁硕薛飞王楚钦携2015世青赛冠军 直升国乒男一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15年世青赛中国大获全胜,携冠军归来的小将们马不停蹄的投入了国家队男队升降赛中,其中,拿下2015世青赛男单冠军的刘丁硕、男双冠军薛飞、王楚钦顺利过关,升入中国乒乓球队男子一队。

  赛后国家队教练秦志戬总结说:“通过这次比赛,看出队伍存在的问题:一是凶稳的处理;二是精确性,用正确的方法处理球,尤其是平分8:8,9:9,关键球打到想打的位置。”他同时表示,到了一队不代表就是天堂,到了一队要面对更大的困难,各位队员都跟主管教练总结一下下一步做什么,接下来全队都要好好准备冬训。


  刘丁硕赛后接受采访说:“这是我第二次打升降赛。第一场输完,刘导(刘国正)给我敲响了警钟,自己调整了一下。跟郑培峰等其他一队队员打之前没赢过,通过这一年的努力,能形成对抗性。抱着拼的心态去打。”


  薛飞表示第一天上来心态没调整好,有点儿紧张,拼得不够,打得不太好,第二天慢慢调整,感觉机会不是特别大了,反而放开了。最后能挤进一队他很激动,对于未来,薛飞说长远目标还是世界冠军。


  男队升降级比赛排名如下,前13名将留在男一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