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爆刘诗雯奥运单打资格遭国乒否决 丁宁李晓霞再携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今日凌晨,国际乒联官微发布了一条最新状态,宣称中国乒乓球员、女子乒乓球单打世界第一刘诗雯的奥运会单打资格,遭中国乒乓球队否决,如此一来,根据中国乒乓球队近日公布的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来看,李晓霞将再度携手丁宁出战奥运会女子单打,而刘诗雯仅能出战团体赛。


5月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5月分乒乓球单打世界排名,而刘诗雯凭借女子单打世界第一之位收到国际乒联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邀请函,但最终决定权在中国乒乓球队手上。


24岁的刘诗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像她这样的世界第一都无缘里约奥运会单打比赛,的确会引起外界广泛的关注。去年11月结束的仙台女乒世界杯,刘诗雯第四次获得这个赛事的冠军,但四届世界杯冠军此前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比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诗雯只获得P卡,但没有正式入选国乒参赛名单。


不过,如今中国乒乓球队还未对此作出回应,而且在6月15日之前,中国乒乓球队都可以对参赛名单做出调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