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 国乒包揽11项冠军收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点击数:

  2018香港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已经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拿下男、女青年组和少年组团体冠军,以及个人项目7项比赛冠军,总共斩获11枚金牌,成为香港青少年公开赛最大赢家。


  青年组男子单打部分,小将徐海东先后击败了队友牛冠凯(11-7, 11-6, 11-6, 10-12, 11-6)、刘夜泊(11-6, 11-6, 11-7, 11-7)登顶冠军。


  “去年自己得了亚军,很高兴能够这次能够拿下冠军,”徐海东表示。“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打U18的比赛了,希望可以在成人组比赛也维持好的表现。”


  女单方面,石洵瑶在决赛中4比1(11-5, 7-11, 11-7, 11-9, 11-7)击败队友钱天一,赢得这场中国“德比”。“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还是很开心的吧,”赛后,石洵瑶说道。“去年自己拿了亚军,还是很高兴今年能够拿这个冠军,赛前做的准备也非常充足。”


  石洵瑶的下一场大赛是2018亚洲青少年锦标赛,“我希望在那里也能有好的结果,”女孩说道。


  少年组部分,两场男、女单打决赛皆为“中日对决”:中国选手向鹏3比1击败了蓧塚大登,陈熠直落3局战胜赤江夏星,双双登顶。此外,向鹏还搭档曾蓓勋,陈熠携手李雨琪将少年组男、女双打冠军一齐收下。青年组男、女双打冠军分别为日本队滨田一辉和蓧塚大登,以及中国队石洵瑶/钱天一。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