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对抗赛张继科获两连胜 亚洲队7-3胜欧洲队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点击数:

  2018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第二日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张继科对阵丹麦球员乔纳森,两人比赛打得极为精彩,张继科两度处于落后状态,最终都顺利反超,3-2险胜乔纳森,拿下对抗赛两连胜。全部十场比赛结束之后,亚洲队7-3击败欧洲队。


  第二比赛日,第一场亚洲队由丹羽孝希出战德国选手斯特格。首局丹羽孝希8-11先输后,第二局11-8回敬对手,不过此后又陷入被动,第三局9-11失利后,第四局7-11告负,不敌斯特格让欧洲队追上一分。


  第二场,亚洲队派出张继科面对丹麦的乔纳森。首局张继科进入状态稍慢,主动失误较多,以8-11先输一局。第二局张继科稳住局面,以11-8的相同比分回敬对手。第三局张继科错失关键分,以9-11再丢一局。第四局张继科加强进攻,以11-6再胜追至2平。决胜局双方开局比分胶着到5平,张继科暂停后连得4分奠定胜局,最终11-7获胜3-2击败对手,亚洲队5-2领先拿到赛点。


  第三场,亚洲队由首日输球的李尚洙迎战瑞典的K-卡尔松。比赛中李尚洙发挥出色,连下三局以11-5,14-12和11-4轻取K-卡尔松,亚洲队6-2领先已经提前锁定胜局。


  第四场,亚洲队派出黄镇廷迎战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前两局黄镇廷先后以11-4和12-10获胜,此后弗雷塔斯以11-2和11-7连扳两局。决胜局双方胶着到10平,黄镇廷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


  第五场,亚洲队由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面对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结果庄智渊连输三局,以8-11,10-12和7-11不敌老萨。最终亚洲队7-3击败欧洲队,获得2018年亚欧对抗赛的最终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