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化身张继科克星? 奥地利夺冠增添奥运砝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消息,昨天凌晨马龙在奥地利乒乓球巡回赛上力克张继科拿下男单冠军,他也把自己对阵张继科的交战记录写成6胜1负。莫非他就是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的克星?

 

  明年就是奥运年,奥运名单是现在每个奥运项目的热门话题,乒乓球也是如此。马龙曾一度被认为是中国乒乓球男队的热门人物,但是由于伤病的困扰,奥运单打名额被王皓和张继科占领。

 

  世锦赛之后,马龙开始“回归”。上个月的中国公开赛,马龙战胜了闫安、张继科一路狂奔至男单冠军,拿下他今年的第一个冠军。紧接着又在奥地利公开赛上力克张继科夺冠,实现巡回赛两连冠,他也成为本年度唯一一位连续夺冠的选手国际乒联专门撰文给予马龙非常高的评价。

 

  马龙得到热捧。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专门以《七次尝试,马龙终于实现两连冠》为题撰文给予他高度赞扬。他在奥地利赛上的出色表现,为他争取奥运第三人增添了不少砝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