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拿下冠军不骄傲 准备充分以赢得张继科为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9日消息,昨晚在2011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马龙以4-2拿下张继科赢得了本届公开赛的男单冠军。虽然拿下了男单冠军,赛后马龙表示,能够赢得张继科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这场比赛大家都发挥出了水平,继科是现在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也是新科世锦赛冠军,大家都以战胜他为荣,赢了他自然很高兴。”赛后接受采访时马龙表示。

 

  对于拿下冠军,在比赛中的表现,马龙自己评价道:“今天比赛前也做了困难准备,可能大家觉得我对他的胜率比较多,但是毕竟他是世锦赛冠军,在自信心方面比较足。”

 

  “两个人最关键的是三、四局,第四局10-5领先没有拿下来,但是自己没有放弃,摆平心态从头再来,很关键。”马龙坦言,“自己从去年到今年年初经历了不顺和低谷,这些都让自己慢慢成长。”

 

  昨晚两人的竞争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为11-8、9-11、12-10、11-7、11-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