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龙亚运或被减项目 张继科取而代之征战男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0月初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男乒亚运会名单曝光,马龙和王皓携手征战男单。不过主帅刘国梁直言,如果马龙的状态和脚伤无法恢复到预期,开赛前3天还有换人可能,最终夺冠的张继科就是有力的竞争者。随后征战德国男子世界杯,张继科取代了马龙的位置,这更是一个“抢位”的信号。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虽然张继科决赛中以1:4负于王皓,但他在半决赛中以4:3逆转亚运会主要竞争对手日本选手水谷隼,为竞争亚运会男单资格增加了一枚砝码。



  乒超联赛中,勇夺男团冠军和MVP;力克马琳,摘得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收获男团世界杯冠军;卫冕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一个半月收获4项冠军,张继科成为中国男乒表现最抢眼的。而饱受脚伤困扰的马龙心态上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目前在厦门封闭训练的他脚伤未愈,依然没有找回状态。据悉,教练组正在考虑在亚运会上给他减项,只是尚未确定是减掉男双还是男单。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