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私事什么时候都不说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张怡宁再次卫冕全运会女单冠军,这似乎是个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在4:1击败了郭跃之后,张怡宁获得了自己第二个全运会女单冠军。而相比四年前,张怡宁觉得这次赢得更轻松。

    这场比赛张怡宁在落后一局的情况连扳四局。谈起比赛,“第一局很可惜,在10:6领先的情况下,输了之后我觉得还行,没觉得气短半口吧,反而对手显得比较沉闷,尤其第二局赢完了后。”

    张怡宁与郭跃交手很多次,张怡宁胜少负多,而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想到她正手发挥出色,打出很多精彩的球。包括世锦赛那样0:2落后拼第七局。今天对方没有想象那样那么顽强。”张怡宁说。

    相比四年前夺冠,张怡宁觉得这次显得更轻松。“与四年前相比,要轻松了很多。现在拿到很多成绩之前,对手和我打之前,心里有点不太定,都是等我烦躁,等我出错,反而我没出现这种情况。”张怡宁说。

    虽然打到现在,张怡宁觉得自己的水平还能提高。“我整个比赛发挥得比较正常。其实自己训练的时候水平还要高,总是希望能够发挥得更好一点。”

    然而人们对张怡宁最关心的还是她10月18日的婚礼,当记者兜着圈子问张怡宁确认此事时,她微微一笑说:“私事什么时候都不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