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看姚明入学上海交大:不断完善自我是必要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9月10日消息,昨天下午2011网商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邓亚萍作为人民搜索总经理出席了当天的回忆。在会议上,邓亚萍谈到了姚明近期将要就读上海交大时表示,运动员在退役后完善自我是有必要的。不必等到退役后再学习,在当运动员过程中,就应开始积累。”

 

  在运动员退役之后再重返校园,邓亚萍是一个最好的典范,在她11年的求学生涯之后,目前担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经理。近期姚明将就读上海交大的消息也被邓亚萍联系起来,她认为姚明通过读书,未来也有可能进入仕途。

 

  “其实,不必等到退役后再学习,在当运动员过程中,就应开始积累。”对于外界拿她作为姚明求学的样板,邓亚萍并不拒绝。“在我看来,无论是姚明还是其他人,不断完善自我,都是必要的。”邓亚萍表示,当前这个社会更新的太快,仅仅满足现状,不去努力,生活中也不学习,终将会被淘汰。

 

  邓亚萍是中国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其运动生涯中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4次奥运会冠军。邓亚萍退役后便开始了长达11年的求学路,分别在清华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剑桥大学学习,并获得多个学位。如今,邓亚萍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经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