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鲁能遭八一队挫败 鲁能教练称因5小时车程疲劳所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9日消息,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9轮结束角逐。本轮客场作战的鲁能男队负于八一,本赛季第二轮主场作战的鲁能男队曾3:1战胜八一,鲁能女队主场以3:0完胜广东。
 
  首场出战的方博1:3负于王皓。八一1:0领先。第二场张继科1:3又负于周雨,使鲁能0:2落后,把鲁能男队带入被动的局面。孤注一掷的双打组合方博、张超没有挽回败局,1:2负于周雨与尹航,最终以0:3负于八一。
 
  赛后鲁能男队主教练郭刻历说:“最近我们三连败,主要是大家都有点疲劳。上场对宁波,坐了两小时四十分钟的飞机,然后又坐了两多小时的车,使队员非常劳累。今天,张继科又有些感冒,导致失利也很正常。”
 
  张继科赛后也表示,最近状态走向低谷,正在努力调整状态,打好后半程的比赛。下一轮,鲁能男队将主场迎战四川长虹,鲁能女队将客场对阵北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