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女单决赛赛果 刘诗雯4-2击败冯天薇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9日消息,2013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较量,刘诗雯迎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刘诗雯以4-2战胜冯天薇,夺得科威特站的女单冠军。
 
  刘诗雯在首轮比赛里以4-1轻取韩国选手李恩姬,次轮再以4-0战胜韩国选手何万娜,1/4决赛里再以4-0完胜韩国选手石贺净,半决赛里再在内战里以4-0横扫朱雨玲后杀入决赛。冯天薇在前面的比赛里亦是顺风顺水,她在次轮比赛里以4-1轻取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1/4决赛里再以4-1战胜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半决赛里以4-3险胜丁宁阻止了国乒选手在该项目决赛的会师。
 
  首局比赛里,冯天薇占据了主动权,凭借着侧身抢拉和发球抢攻,一举以4-1领先。随后冯天薇通过积极的台前抢攻,继续保持优势以6-3领先。冯天薇在优势情况下更加游刃有余,以反手斜线和侧身抢拉连连得分,顺利的以11-4拿下该局。
 
  次局比赛里,冯天薇继续保持着主动权,她采用积极的发球抢攻占据了主动权,也一举以5-2领先,刘诗雯则奋起直追,采用抢拉直线和台前进攻逐步将比分迎头赶上,趁机将比分追成5-6。刘诗雯随后再在相持中占据主动权,一路将场上的比分追成7平。刘诗雯愈战愈勇,她的反拉斜线和远台强攻打得风生水起,趁机以10-8超出比分。冯天薇大力斜线追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趁机将比分追成10平。刘诗雯则采用反手直线和侧身抢攻连连得分,趁机以13-11拿下该局,将总比分追成1平。
 
  第三局比赛里,刘诗雯则是通过斜线抢攻和反手推挡继续占据着主动权,这也令冯天薇毫无办法,她趁机以10-6的比分拿到了局点。刘诗雯随后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她采用拉对角抢分,趁机以11-8拿下该局,总比分上也以2-1超出。
 
  第四局比赛里,刘诗雯继续占据着主动权,她的反手推挡和直板横拉继续给冯天薇制造威胁,在比分上也以7-2遥遥领先。刘诗雯在随后的比赛里依然保持着正手强攻和侧拉直线继续保持主动权,以11-2再拿下该局,总比分上也以3-1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里,冯天薇采用大力推直线和台前抽杀,迅速抢占先机以7-1领先。冯天薇随后采用远台强拉和发球抢攻继续占据主动权,以9-3领先。冯天薇最终保持住了优势,以11-3拿下该局后,也将总比分追成2-3。
 
  第六局比赛里,刘诗雯早早的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的反手推直线和侧拉斜线连连得分,一举以7-4保持领先。刘诗雯再采用正手拉中路和远台强攻继续占据主动,也以9-6领先。刘诗雯在随后的比赛里亦是占据着优势,在以11-8拿下该局后,也以4-2的总比分战胜冯天薇,夺得女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