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现心系比赛目标 称退役后再考虑感情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李晓霞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和女双双料冠军,李晓霞却坦言还有目标没有完成。李晓霞在济南获得一套花园洋房,不过这也让她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大满贯。
 
  1988年出生的她,现已有了家,是否该有心仪的另一半了?已经24岁,正当芳华。对于这个年龄的普通人,应该会有个男朋友在身边陪伴。记者今日也问到这个问题,晓霞还是略带羞涩地说:“现在这个时候,还不考虑这个问题。我这个人,是不能分心,不能多个事情放在一起,放在一起会做不好。现在应该先把事业做好,打好球。等事业真正到达自己目标退役后,再去考虑也不迟。”
 
  作为承担着多种责任的李晓霞,依靠自己坚强的毅力取得了一个个辉煌的成绩,相信她在以后能创造更多的辉煌。在取得辉煌成绩后,更祝福她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