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现目标锁定大满贯 奥运后获赠200多万房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点击数:
  11月13日消息,李晓霞在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和女双双料冠军,李晓霞却坦言还有目标没有完成。奥运会冠军实现了自己小时候的最高目标,也让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不过这也让她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大满贯。
 
  李晓霞的新家位于历城区唐冶新区围子山西麓的银丰·唐郡,之前李晓霞在父母的陪同下挑中一套面积180平方米的电梯花园洋房。李晓霞接过钥匙之后,诚挚地表达了谢意,她表示:“取得成绩就是为了回报社会,回报一直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人,我希望能为济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很喜欢这个新家!”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冠军、为济南实现奥运会金牌零突破的李晓霞举起一把“金钥匙”,这把“金钥匙”象征着奥运冠军李晓霞获赠价值200多万元的房产一套。
 
  1997年,怀揣着乒乓球冠军的梦想,年仅9岁的李晓霞从家乡辽宁鞍山来到济南,在济南市皇亭体育小学开始了自己的乒乓球生涯。伦敦奥运会,李晓霞取得了女子乒乓球女单及女团两枚金牌,为济南市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为表彰李晓霞为济南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济南市政府、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皇亭体育小学与银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决定向李晓霞赠送住房一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