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4-2复仇早田希娜 韩乒赛首日三线作战全获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首轮,刘诗雯耗时接近一小时,4-2淘汰了日本新秀早田希娜,晋级第二轮。至此,刘诗雯在韩国公开赛首日三线作战全部告捷。

 
  刘诗雯与早田希娜在今年2月的国际乒联挑战赛葡萄牙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刘诗雯2-4不敌早田希娜无缘8强。
 
  五个月之后的7月,刘诗雯和早田希娜又一次相遇。早田希娜本次比赛从资格赛打起,连胜国乒两位小将石洵瑶和陈可晋级正赛。
 
  这场女单已经是刘诗雯在今天的第三场比赛,此前混双和许昕,女双和丁宁都速战速决。与早田希娜的比赛首局,刘诗雯11-5先声夺人。第二局,早田希娜速度和频率都快了很多,反观刘诗雯略显疲态,两人争夺激烈,早田希娜16-14艰难扳回一局。
 
  第三局,刘诗雯11-7拿下,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早田希娜11-8胜出,大比分2-2。第五局,刘诗雯开局3-0领先,随后扩大到8-2,以11-6获胜,大比分3-2。第六局,刘诗雯11-5,从而以4-2战胜早田希娜,晋级16强。全场比赛用时52分钟56秒,其中第二局就用了将近15分钟,刘诗雯赢的相当辛苦。
 
  刘诗雯下轮对手是孙颖莎。对于刘诗雯来讲如何分配三线作战的体能是关键,要想奥运会身兼三项,巡回赛只是一个前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