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带伤出场1-3不敌郭跃/木子 坦言体力不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展开争夺。结果在一场女团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以2-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其中,伦敦奥运会冠军李晓霞以两个1-3不敌郭跃和木子。山东鲁能队的李晓霞因病痛缺席了两场兵超比赛,李晓霞参加了本届的兵超比赛,但她赛场状态不是很好,连负两场,未能为山东鲁能带来胜利,她表示,不管输赢,都希望自己能带动全队。
 
  其实,李晓霞近期身体不佳,已经缺席了前两轮比赛。今天,她终于出现在场上,但明显状态不佳。赛后,她表示,“我一直是感冒咳嗽,另外气管也发炎了,来的前一天还在发烧。”同时,她表示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中,“现在就是稍微在体力上有些差吧。”
 
  说到此番来到唐山参赛,李晓霞表示主要是服从俱乐部安排,“不管最后结果是赢还是输,都希望我能带动全队凝聚在一起。”
 
  这两天,中国北方大幅降温,这让病情未愈的李晓霞深感不适应,在现场只要不比赛,暖宝宝和热水杯就不离手。李晓霞认为寒冷的天气确实影响了大家的发挥,不过她和大家都会努力克服。她说:“就是希望让手热一些,能够把板抓住,像我这种类型的选手如果手冷就抓不住球板了,这样球的旋转也就出不来了。所以必须要保证我的手始终是‘热乎’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