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已在助教位置上适应 刘凤岩:转型我们很欢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5月3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郭焱也因伤告退。不过她却出现在训练场里,协助队里训练。那么,郭焱是不是一件转换身份了呢?记者从刘凤岩处得到消息,如果郭焱有医院,队里非常欢迎。

 

  “郭焱是三朝元老,又是女队队长,如果她有意向,愿意做教练,是个好事,我们欢迎,也会帮她创造条件。因为郭焱球打得好,各方面素质比较全面,政治素质也很好。”

  郭焱曾表示是:“我有两种方式可把遗憾变成新的梦想,一是继续当运动员,不过2016年是不是还在那个位置,有太多未知;第二是当教练,我也许可以带出更多世界冠军和大满贯球员,这种梦想的完成比我继续当运动员更辉煌。”

  据说郭焱已在助理教练位置上适应了一段时间,一边参与管理,一边思考未来发展,“教练组希望我把失败经历中的不顺总结出来,传授给队员们。当教练的感觉挺不错。”

  对郭焱,刘凤岩赞赏有加,“她想通过努力参加一届奥运会,最终没有参加上,但她的乒乓之路还要走下去。这次因为伤病换下来,表现得非常好,没有任何怨言,全心全意帮助队友,体现了上佳的团队精神。”刘凤岩说,“只要她有意向,我们会派她去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学习,帮她胜任新角色。”

  刘凤岩说:“现在队里缺少女教练,已过50岁的乔晓卫教练还坚持在岗位上,急需培养一个技术全面,各方面素质不错的年轻教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