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乒乓球国乒出击 马龙/许昕 丁宁/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3月23日-29日在鞍山举行,据悉,马龙将搭档许昕出战男双比赛,女双比赛有丁宁和刘诗雯组队参赛,樊振东将搭档朱雨玲出战混双。


在已经公布的本次全运会预赛参赛名单里,男双、女双以及混双都出现了多对实力非常强的组合。如男双的马龙/许昕、女双的丁宁/刘诗雯等。而樊振东与朱雨玲的混双组合,显得值得期待。


男双方面比较引人注目的有上海的许昕和北京的马龙的新组合,许昕是左手、直板,是非常好配双打的球员,马龙/许昕这种组合可以说是国乒顶级男双配置。上海的尚坤将与山东的方博配对,上海的赵子豪将与山东的孔令轩配对,山东的刘丁硕将与福建的直板球员郑培峰配对,北京名将闫安将与广东的林高远配对。另外,北京队的小将王楚钦还将与河北的梁靖崑配对。


女双有四川的朱雨玲与山东的陈梦的组合,还有北京队丁宁和广东队刘诗雯的组合。丁宁/刘诗雯本身就是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女团的主力双打,2020年东京奥运会周期,朱雨玲/陈梦与丁宁/刘诗雯或将展开新周期国乒第一女双组合位置的争夺。


混双方面,最惊人的是八一队的樊振东与四川队的朱雨玲这对组合,两人都是新奥运周期国乒的重点培养对象。上海的男球员尚坤,将与湖北女将冯亚兰配对。北京小将王楚钦,将与辽宁的陈幸同配对。另外同单位的混双组合里,还有广东的林高远/刘诗雯组合,马龙和丁宁的混双组合没有出现在这次全运会预赛混双比赛名单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