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发威广东力克八一夺冠 郭焱世界排名登顶

来源:城市快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点击数:

  自从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以来,马琳终于找回了往日的神勇。昨天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中,他又一次上演了定海神针的角色,先是3∶0完胜陈玘,随后又以3∶2力克王皓,全取两分帮助广东队以3∶2力克解放军队,时隔13年来再度捧起男团冠军奖杯。上海队战胜北京队,夺得铜牌。由新人出战的天津华明最终获得第八名。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中,由郭焱、丁宁领衔的北京队以3∶1力克黑马湖北队,成功卫冕,这也是姑娘们送给张怡宁的迟到的生日礼物。而就在这一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郭焱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郭焱近来饱受感冒的折磨,她期待着能够尽快康复,完成好亚运会的备战。在女团成功卫冕的同时,她的世界排名也升到了首位。“我也是刚知道的,确实挺开心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努力,世界排名第一是对自己付出的一种肯定,我也实现了一个愿望,希望这是我实现更大进步的起点。”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郭焱表示自己肯定参加女团比赛,而单项能否参加尚未得到教练组通知。“既然有机会参加,我就一定要尽全力比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