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乒直通赛林高远力克许昕周雨 拿世乒赛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国乒直通赛于昨晚结束全部比赛,男队方面,樊振东拿到第一张2017世乒赛直通卡,林高远第二阶段小组赛出线之后,于第三阶段血战到底,力克许昕和周雨,拿下国乒男队第二张2017世乒赛直通卡。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三阶段血战到底,男队第一场许昕迎战林高远,首局林高远进入状态更快,打得积极主动控制住局面,许昕失误稍多,林高远以11-8拔得头筹。第二局许昕展开反击,加强进攻很快拉开分差,以11-5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胶着到最后,林高远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1-9获胜总比分2-1击败许昕。


第二场比赛周雨对阵许昕,许昕依旧慢热,在周雨2-1领先之际才开始有效反击,并越打越凶,最终,许昕11-6、8-11、11-3击败周雨。


第三场比赛周雨对阵林高远,周雨开局不错,他先拿3分领跑,可这之后林高远完全掌控了局势,他回敬一波10比1的高潮拿到局点,他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林高远乘胜追击先得3分,周雨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林高远不断扩大优势以10比3拿到赛点,随着周雨回球下网,11比3,林高远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两连胜的他锁定男队的第二张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