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2017世乒赛刘诗雯2-0朱雨玲 丁宁胜顾玉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日比赛已经开始,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刘诗雯2-1力克朱雨玲,拿到直通赛9连胜,继续领跑女乒。丁宁则2-0横扫顾玉婷,拿到第八胜,排名第二。


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九轮,刘诗雯对阵朱雨玲,首局比赛,俩人就比分胶着,刘诗雯以15比13获胜。第二局,朱雨玲火力全开,朱雨玲以11比3获胜。进入决胜局,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比5获胜。这样,刘诗雯就九战全胜,成为唯一一位保持不败的队员。


丁宁第九轮的对手是顾玉婷,比赛开始丁宁就火力全开,没有给顾玉婷翻身的机会,就以两个11:6取胜。目前,丁宁战绩为8胜1负排名第二。


原排第三的木子在第十轮比赛中1-2输给了王曼昱,与第一个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名额无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