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男团今日看点:国乒爆冷机会少 日本难挡德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31日消息,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几天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在男团方面,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国乒拿下韩国队晋级决赛的可能性较大,主要是看届时的排兵布阵。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日本队和德国队之间进行,坐拥主场之利的德国队有望晋级决赛。

 

  中韩对决的格局多次在大赛中上演,大家相互之间也都非常熟悉,中国队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除非爆出较大的冷门,否则很难无缘决赛。教练组的排兵布阵实乃最大的看点。自从自2006年不莱梅世乒赛以来,中国男女队半决赛的排兵布阵,与决赛惊人的一致。这意味着,倘若入围了半决赛阵容,只要不是爆冷输球,就有很大的希望最终入围决赛阵容!

 

  因此,缺席8强赛的王皓不出意外将会登场,张继科今年输过朱世赫,本着锻炼的的目的也有望登场。不过马琳之前两次暴露出问题两度险胜,如果半决赛没有上场机会,这将是他11年来首度无缘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由东道主德国队对阵日本队,日本队队员们常年在德国集训、这些年师从于德国队的他们,一直是德国队的徒弟,而徒弟想扳倒师傅的难度相当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