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乒伦敦争两奖牌 周树森:我们水平没下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消息,新加坡乒乓球队虽然近期的成绩喜忧参半,但在昨天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博士表示,对于他们来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依旧是夺取两枚奖牌。

 

  李美花说:“我们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聘请新教练周树森时,定下了女队夺取两枚奥运奖牌的目标。我们一直都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虽然这一路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不会调低目标。女队这一年来的成绩有起有落,但我相信她们能够载誉而归。”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由冯天薇、王越古与李佳薇组成的新加坡女队获得女团银牌。李佳薇当时也连续第二次获得女单第四名,与奖牌缘悭一面。

 

  但是,在过去一年的国际赛表现中,这三名女将时好时坏,周树森强调,女队排名下滑不代表水平下降。他说:“也不能说是水平下降,实际上我们在今年的亚洲锦标赛拿了第二,世界锦标赛也是第二。最近我们在巴西公开赛有两个机会,如果赢了肯定就回到世界第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