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女陈幸同孙颖莎0-3伊藤美诚组合 女双居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国乒组合陈幸同/孙颖莎对阵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结果陈幸同/孙颖莎连输三局,遗憾居亚。


  女双决赛,陈幸同/孙颖莎迎战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首局日本组合上来就打得很主动,积极上手进攻,陈幸同/孙颖莎失误有些多,被对手迅速拉开分差,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前半段多次出现平分,5平后陈幸同/孙颖莎逐渐落于下风,以7-11再丢一局。第三局陈幸同/孙颖莎上来就连丢5分,虽然此后追回3个赛点,但最终还是8-11落败,总比分0-3败北获得亚军,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获得冠军。


  最后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里,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以3-1(12-10、11-9、3-11、11-4)战胜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