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林高远、许昕/刘诗雯出战奥地利赛 从资格赛打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于11月6日-11日在林茨举行,根据赛程安排,奥地利赛11月6日、7日进行资格赛,8日至11日展开正赛争夺。而国乒将在奥地利赛尝试多对新组合。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直接晋级正赛,与韩国的头号种子郑荣植/李尚洙在第二轮交手,马龙/林高远配对将从资格赛打起,首轮对阵巴西组合埃里克/古斯塔沃。


  女双方面,陈幸同/孙颖莎在下半区,第二轮有望遇到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重新配对,为赛会的头号种子。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为2号种子。刘高阳/张瑞出战资格赛,对阵日本组合长崎美柚/大藤沙月。


  此外奥地利站新增设混双项目,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和世乒赛冠军组合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为混双的前两号种子。国乒由许昕/刘诗雯配对出战,不过两人要先打资格赛,首轮轮空,第二轮VS塞尔维亚组合卡拉卡塞维奇/卢布雷斯库。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