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爆朝韩组建联队出战瑞典公开赛与奥地利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据韩国乒乓球联合会透露,韩国、朝鲜已经达成一致,将再次组建朝韩联队,出战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常规)、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白金)。


  2018瑞典公开赛资格赛将于今天在斯德哥尔摩打响,正赛阶段从11月1日开始。据悉,朝韩联队将分别派出两对组合,出战男双和女双项目。


  他们是男双跨国组合:张禹珍(韩)/Ham Yu-song(朝)、金钟勋(韩)/An Ji-song(朝鲜);女双跨国组合:徐孝元(韩)/金宋依(朝)、Choi Hyo-joo(韩)/车孝芯(朝)。


  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林茨举行的奥地利公开赛上,金钟勋(韩)/An Ji-song(朝鲜)、徐孝元(韩)/金宋依(朝),将继续并肩作战;张禹珍(韩)将与车孝芯(朝)出战混双比赛。


  此外,张禹珍与车孝芯还将继续以朝韩联队的形式,参加今年12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 11月1日凌晨开抢!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