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球亚锦赛明日开战 长沙迎世界乒球运动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消息,2011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与明天在中国长沙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与9月28日至30日之间进行。中国队阵容分别有马龙和郭焱领军。所有选手26日已抵达长沙,下榻潇湘华天大酒店。今天,参赛队员们都在中南林科大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本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队派出了马龙、许昕两人参战,女单方面派出了郭跃、郭焱参战。另外,中华台北的蒋澎龙,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新加坡的王越古和李佳薇等人人气都颇高。

 

  本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门票已经进入售票阶段。9月29日晚上之前,有50元、100元两种票价,9月29日晚上开始的男女单打半决赛起,门票调整为100元和200元两个价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