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乒球亚锦赛被推迟 黎巴嫩弃主办权新时间待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6日消息,近日黎巴嫩乒协发表声明表示,由于黎巴嫩局部安全问题,他们将放弃第20届乒乓球亚洲锦标赛的主办权。目前,新的举办时间还未确定。

 

  原定在2011年9月12日至18日间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的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由于黎巴嫩的安全问题,将被迫取消咽喉。当知道这一消息之后,亚乒联主席和秘书长都立即同黎巴嫩乒协进行了沟通。由于巴嫩的实际情况已经不足以帮助乒协平稳准备这一赛事之后,亚乒联遗憾地宣布取消亚锦赛在黎巴嫩的举办。

 

  由于距离原定的举办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按照原日程寻找替代举办城市已经不太可能。因此,亚乒联宣布将推迟举行这一赛事。不过在声明中亚乒联并没有给出新的时间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