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胡丽敏预料打得纠结 全运会目标希望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9轮的角逐,回到广安门体育馆的北京女乒3比0轻取金华银行俱乐部,止住了此前的三连败颓势。

 

  今天双方第二盘的较量在丁宁与胡丽梅之间展开,今年3月初丁宁曾背靠背输给胡丽梅两场,但是巴黎世乒赛丁宁成功复仇横扫了对方。今天比赛结果也没有太多悬念,丁宁11比7、11比9、11比3轻松胜出。

 

  再过一个月左右,全运会即将正式全面打响,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大战。丁宁透露,自己将参加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全部四项,“很快我们就要进入封闭训练准备全运会了,教练也和我们不断在进行沟通,希望大家在全运会前能训练好。  “今天虽然大分3比0赢了胡丽梅,但是每一分的比赛都是多回合球,其实赛前也想到胡丽梅会拼自己,因为她现在很有冲劲,打球的无谓失误也很少,所以也预料到会打得很纠结。”也许是受到了球队此前连遭败绩的影响,丁宁谈及比赛时比较谨慎,不过球队最终获胜还是让她露出了笑容,“前几场发挥一般,今天能赢下来很开心。”

 

  目标当然还是希望能够夺冠,自己要打四项,没有说哪一项必须拿,无论拿到哪一块金牌,我都会非常高兴。”

 

  前一段丁宁状态有些起伏,本赛季乒超联赛她的战绩为8胜6负,丁宁认为自己目前除了抓好技术训练之后,另外做好体能储备也是极其关键的,“体能,这是我除了技术外最需要去做好的,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包括睡觉这样的细节都要注意,尽量调整好吧,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