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大众乒乓球赛德国站 马琳李晓霞出战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点击数:

  由大众汽车冠名赞助的“大众杯”乒乓球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德国布伦瑞克进行,中国选手马琳和李晓霞参赛,波尔、萨姆索诺夫,水谷隼、朱世赫,冯天薇、福原爱和姜华珺等名将纷纷出战。

 

  今年3月底时,“大众杯”首站比赛在中国广州进行,当时马龙和刘诗雯分别击败朱世赫与冯天薇夺冠。作为国际乒联在2010年全新打造的一项顶级赛事。“大众杯”被列入世界排名奖励积分的第二等级,与世界杯和总决赛巡回赛同一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乒赛。

 

 

  根据每个协会只出一人的原则,“大众杯”第二站比赛邀请男女共16名运动员出战,男子选手包括奥运冠军马琳,德国名将波尔,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日本新星水谷隼,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新加坡的高宁和中国香港的唐鹏。女选手则包括刚刚在亚运会上成为三冠军的李晓霞,新加坡一姐冯天薇,韩国削球名将金璟娥,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德国选手吴佳多,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匈牙利老将李佼以及近来表现甚佳的日本“瓷娃娃”福原爱。
 

  比赛将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冠军将各获得五万美金外加一部大众途欢轿车作奖励,亚军得到两万五千美元,半决赛失利的奖金为一万两千五百美元,首轮告负者也会得到六千两百五十美金的安慰奖。

 

  “大众杯”乒乓球赛德国站将在29日进行抽签仪式,正赛比赛将在30日和12月1日进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