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刘国梁评:马琳成琳一轮藏獒受伤 马仔神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消息,2011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中国乒乓球队以包揽4金的成绩大获全胜。特别是男单选手马龙在2个月之内拿下了5个单打冠军。近日中国乒乓球队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微博上好好的调侃了队员在瑞典公开赛上的表现。

 

  “瑞典比赛,龙仔依然神勇,充满灵气,再接再励!”,对于爱徒马龙在瑞典赛上的出色发挥,刘国梁赞赏有加。

 

  “皓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状态明显回升。”这是对王皓的评价,王皓在瑞典公开赛的男单半决赛中击败了老将王励勤。而对于王励勤,刘国梁也有一番评价“大励训练方向明确之后险些杀进决赛值得鼓励。”。另外,刘国梁还透露了张继科的伤病情况,“藏獒腰部受伤临时回国打针封闭,盼早日伤愈归来再战世界杯!”。

 

  最搞笑最有亮点的,还是刘国梁对老将马琳的评价。——“外战专家,最近两站怎么成了‘琳一轮’了?应摆正位置世界杯再露锋芒!”,此番种种点评,说的既到位,又搞笑,真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主教的口才。难怪有记者表示,采访刘国梁的时候一定要控制他的发言,不然让他说的一发不可收拾,回去整理录音资料都要好久。

 

  接下来中国乒乓球男队将要参加11月3日至6日在德国举行的男团世界杯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