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太心急痛失到手胜利 刘国梁:他们太想要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浙商银行男乒在昨晚的乒超男团决赛中输给了霸州队,双方在决赛的总决赛中战成1-1平手,明晚将上演双方的最后决战。但是从昨晚浙商主场的氛围中,就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想要拿下这个冠军。最后输球连国乒教练刘国梁也表示:“可能就是他们太想要了,所以没把心态摆正。”

 

  在昨晚的浙商主场,垫场表演、明星主持、声势浩大的拉拉队,这些都可以看出浙商队是多么想要这个冠军。昨天浙商队主动变阵,让郝帅出任第一单,他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3不敌崔庆磊,虽然第二场比赛马琳拿下了许昕,但是第三双打中,马琳组合还是输给了90后的对手。

 

  “第二盘许昕输给马琳在情理之中,马琳作为奥运冠军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但第三盘双打,他却不一样了,他显然过于保守了。”比赛中专程过来观看比赛的国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作为旁观者,他表示,“你看霸州队,你别看基本都是90后,但这个球队有着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本来他们的实力只能进四五名,但没想到他们居然打进了决赛,今天还在客场拿下了一分。”

 

  明天,双方将在浙商队主场展开第三场较量。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乒超联赛的最后一场较量,胜者将是2011年乒超联赛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