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需借力 北京残奥会乒球双牌得主发帖求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8日消息,近日在网上有一篇名为“紧急呼吁:请求救助北京残奥会金银双牌得主范蕾。”的帖子,这位事件的主角儿就是曾获北京残奥会女乒团体冠军的河南新乡姑娘范蕾。现年28岁的她因为相关费用争取无望,将不能赴韩国比赛。家庭拮据的他盼望社会社会捐款相助。

 

  其实,这篇帖子是范蕾的父亲范家平发的。帖子称:“范蕾正遭遇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赴韩国比赛在即,训练比赛费用几乎已争取无望,全得自费……”

  

  范蕾目前在陕西西安集训。范家平说,发帖之事,他事先没跟女儿说,昨天才告知她,她本人也希望获得帮助,但同时也“怕事情闹大”。

 

  范蕾今年28岁,1999年,范蕾因车祸落下残疾。在北京残奥会上,范蕾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冠军、单打亚军。昨日,记者联系上在河南新乡的范家平。范家平说,女儿告诉他,9月要去韩国参赛,由于未申请到经费,这次出征得自费,算下来,需16000余元。范父称,他们家是工薪家庭,这笔钱筹集起来较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