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于国鹏带队两夺冠:李晓霞是功臣 感谢球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消息,昨晚山东鲁能队击败了大连女乒连续第二年拿下乒超女团冠军,这也是年轻的主教练于国鹏的第二次带领球队在乒超中问鼎。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国鹏教练感谢鲁能球迷的支持,感谢全队的努力。

 

  “夺冠的感觉非常开心,一个赛季下来非常辛苦,经过全队努力,克服很多困难,最后卫冕成功,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感谢鲁能的球迷一直支持我们,给了我们很大鼓励!”于国鹏说道。

 

  相比于去年夺冠,于国鹏坦言今年的难度更大,“去年是拼冠军,今年是卫冕之路,很多球队都来拼我们,虽然我们实力不是最强的,但是这个赛季我们最团结,无论是队员碰到伤病,状态不好的时候,都能够相互鼓励,这是我们最后能够卫冕的关键。对我个人来说,每一次拿冠军的感受都不同,希望继续有不同的感受。”

 

  “和队员技战术上的交流,思想心态的交流,包括对我们年轻教练积累比赛经验,每个赛季我的收获都非常大,一步一步的,希望自己在教练员生涯中能够取得一些好的成绩。”作为一名年轻的教练,于国鹏表示自己收回或很大。

 

  “决赛的两个队非常接近,我们获胜一个是李晓霞继续能独拿两分,是我们的第一功臣。另外双打发挥非常出色,有些技术上的发挥非常完美,积极主动,为球队获胜立下了功劳。”于国鹏评价说。在于国鹏心里,鲁能队能拿下冠军,主力李晓霞是最重要的一个功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